logo
湍河街道 重拳出击彻底拆除违法建筑 
市政府办公室  2019-07-01【打印该页】

6月24日,湍河街道联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设监察大队等相关职能部门对市中心医院对面违规建设的两层活动板房及相关附属物,进行了集中拆除。

在集中拆违现场,该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领执法人员一方面组织做好群众疏散工作,全力维护好社会稳定,另一方面组织机械设备和人员对违建物进行强拆。此次拆除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40余人,拆除机械2台,拆除违章建筑面积3000多平方米,其中包括13间门面活动板房。

记者了解到,在市委第八巡察组巡察湍河街道期间,接到群众举报市中心医院对面有违规建设问题,随后,湍河街道立即安排城建中心及社区干部深入现场,对违章建筑进行实地核查,积极上报市城建监察大队,商定拆扒工作方案,并立即进行拆除。

“我处对‘两违’现象始终保持‘零容忍’态度,采取多种举措,坚持‘违章就查、露头就打、出土就清、抢建就拆’的原则,坚持以铁腕手段、雷霆之势,从严从速打赢‘两违’整治攻坚战。”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郑 雪 通讯员 王 倩)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4 15: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