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腰店镇深入开展志智双扶“三个一”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  2019-07-08【打印该页】

为推动“志智双扶”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助推乡村振兴,腰店镇积极响应开展落实志智双扶“三个一工作。

该镇采取多种措施,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高标准严要求打造好农民学校,提供可以学习的地方和条件,让贫困户利用空闲时间,增强他们进一步掌握政策知识和脱贫致富的技能;开办同心超市,用积分奖励先进、优秀的贫困户,激发他们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召开红黑榜讲评会,让贫困户自己评先选优,分享脱贫致富经验,产生内生动力。

“目前,我镇所有活动开展情况都必须通过各村公示栏进行公示,进一步展现了干部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貌,营造出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务实创新、共奔小康的浓厚氛围。”该镇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张银珍 通讯员 王云芝 宋罗娜)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