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腰店镇多举措促脱贫攻坚档卡质量提升 
市政府办公室  2019-07-22【打印该页】

为保证高质量完成扶贫工作任务,腰店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过硬的工作举措,层层传导压力抓整改,确保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档卡整改规范工作。

该镇举行由全体机关干部、行业部门负责人、村党支部书记、扶贫专干、驻村第一书记、责任组长、信息员参加的脱贫攻坚档卡质量提升培训会,明确档卡建立规范,确保贫困户的档卡质量,共同交流档卡建立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心得和经验。

同时,该镇明确了档卡工作审核机制,把全镇划分五个管理区进行工作竞比。贫困户档卡要保证户、机、卡一致;以责任组为单位,对各村每户的贫困户档案逐项进行核对;镇党委书记、镇长、主席、主抓副职、副书记分为五个组,定期带着扶贫办人员对五个管理区进行指导验收,验收结果排出名次,奖优罚劣。

该镇党委书记杜凌晓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脱贫攻坚档卡的建立是做好扶贫工作的重要环节,我们一定要扎扎实实地做好相关工作的推进和落实,认真开展好扶贫工作。”(记者 张银珍 通讯员 王云芝 宋罗娜)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