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住建局组织燃气管理现场学习观摩活动 
市政府办公室  2019-07-22【打印该页】

为提升燃气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和水平,扎实做好燃气安全生产工作,7月11日,市住建局组织全市燃气企业21名负责人到南阳市燃气公司开展观摩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中,一行人查看了南阳燃气公司内部管理制度、钢瓶管理、物流配送、记录台账、班组建设、企业文化等管理资料;组织召开座谈交流会,企业代表踊跃发言,介绍了本企业安全管理和标准化建设方面好的管理经验和做法,共同探讨了如何提高我市燃气经营企业安全管理和标准化建设、居民安全用气和事故保险方面的问题。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观摩经验,借鉴其他企业的先进做法,并从强化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用气宣传、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做好非自有钢瓶置换等方面的燃气安全工作,切实做到规范操作、规范运营、规范管理,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有效推动全市燃气经营企业健康、安全、平稳运行。(记者 孙光旭 通讯员 张仁科)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