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教体局 组织学科骨干教师集中培训 
市政府办公室  2019-07-22【打印该页】

为提高全市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专业水平,发挥骨干教师在实施课程改革、素质教育和校本研训方面的示范辐射作用,市教体局从7月15日-19日对全市学科骨干教师进行集中培训。

培训按照“教师点菜,优师下菜,送教下厨,送教上门,训研结合”的培训模式,精选出广大一线学科教学急需培训的内容,作为教师暑期培训的着力点。培训围绕“如何开展好教研活动”“教师如何修炼职业道德”“什么样的备课才是理想的备课”“如何提高课堂教学效率”等教师普遍关心的内容展开。

培训学习采用专家讲座、上示范课、现场诊断、学员讲课展示相结合的办法,并分组开展沙龙研讨、互师互教、展示交流、反馈点评等环节,做到授课、展示、交流、点评、反馈的有机结合。所有培训学员按照学科编排分班,并由班主任牵头,建立相应学科微信群或QQ群,即时交流互动。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给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学习和成长的平台,也掌握了课程改革的新方向,下一步要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当一名专业化创新型的新时代教师。(记者 高 爽 通讯员 张 珂)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