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总工会 “爱心托管”温暖职工心 
市政府办公室  2019-08-09【打印该页】

为进一步缓解职工养育子女的压力,解除女职工生育后顾之忧,8月5日,市总工会举行暑期“爱心托管班”启动仪式。

据了解,暑期工会“爱心托管班”是工会加强品牌服务的一项创新性重要举措。市总工会作为全市职工的“娘家人”,时刻关注着全市广大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开展各项活动,向广大职工传递党和政府对职工群众的关心关爱。本次“爱心托管班”采用购买社会服务方式,市总工会联合神墨教育机构为来自建档立卡的困难职工、工会系统表彰的先进个人、工会干部职工的小学1-3年级阶段职工子女50名,提供了为期一个月托管服务。“爱心托管班”课堂内容丰富多彩,除了有文化课辅导,还包含多种趣味课堂和兴趣比赛乃至对学生的革命传统思想教育等第二课堂知识。

学生家长纷纷表示,此次开展的“爱心托管班”有效缓解了暑期孩子无人看管问题,可以让大家更加放心、安心的工作,切实为职工们减轻了负担,让孩子们在欢愉、轻松的氛围下学习,丰富了孩子的暑期生活。(记者 张雪洁 通讯员 张培培)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4 15:3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