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穰东镇 组织督查校园改厕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  2019-08-16【打印该页】

8月11日,烈日炎炎,穰东镇组织督导组到辖区学校督查厕所改造进展情况,并对当前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了仲景学校、一初中、实验学校、双庙小学、北王营移民小学。督导组对各校的厕改工作进度表示肯定,强调厕所问题不是小事情,它是基本的民生问题,也是重要的文明窗口。要求各学校负责人必须高度重视厕改工作,推进进度、狠抓质量、提升品位,确保8月26日厕改工作全面完工。在检查中,督导组还指导了学校假期安全保卫、校建项目、校园文化打造等工作。

“校园‘厕所革命’的意义不仅仅在于为师生解决‘如厕难’的问题,更在于为学生文明素养教育提供了一个重要抓手,扎实的养成教育和文明素养教育,往往因‘方便问题’管理不善而功亏一篑。学校‘厕所革命’,将使学校厕所由‘有味道’变得‘有品位’。”该镇镇长王子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记者 张 洋 通讯员 周 昊)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