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稳步推进 
市政府办公室  2019-09-12【打印该页】

近日,记者从市安委办获悉,我市出台了《邓州市深入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方案》,明确从8月至10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据了解,本次行动将着力解决安全发展理念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不落实、安全隐患整改不落实、安全操作规程不落实等问题,聚焦生产安全、度汛安全、消防安全、城市安全、食品安全5个重点领域,全面辨识风险、管控风险,全面排查隐患、消除隐患,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党政领导责任,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8月中旬以来,市安委办4个督导组不断间对各单位近期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重点督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查阅工作台账,并实地抽查生产经营单位确保监管部门履职尽责。”市安委会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刘 钰 通讯员 路重阳 崔文霞)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