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湍河街道 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市政府办公室  2019-10-08【打印该页】

为进一步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连日来,湍河街道扎实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激发全街道党员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进社区。该街道召开专题会,传达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在各社区分别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按照实施方案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借助“三会一课”学习机会,组织好党员的主题教育活动。

让五星红旗飘起来。该街道统一定制“5号”国旗千余面,依托社区网格化管理,由办事处班子成员带队与社区“两委”干部一道深入社区、临街商铺悬挂国旗并走进群众家中送国旗、讲政策,将党的政策理论宣讲在基层一线。

迎大庆保稳定。该街道全面落实各项安保维稳措施,做好矛盾排查、积案化解、落实稳控措施、畅通信息渠道;加大对辖区昼夜巡逻力度,每个村组织成立一支巡逻队,开展昼夜巡逻; 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全面落实各项安保维稳措施,确保国庆期间街道的和谐稳定。(记者 郑 雪 通讯员 索淑玉 王 金)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4 15:3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