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花洲街道 多形式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 
市政府办公室  2019-10-12【打印该页】

近日,花洲街道根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要求党员干部融会贯通,统筹推进,把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

蓝湾社区党支部分别以召开支委会和党员大会的形式,围绕“怎么学扎实、如何见成效”进行大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只有带着问题学才有针对性、盯着问题改才有操作性、抓问题才有时效性。社区广大党员结合社区实际,共排查出3大方面12个问题,由社区支部委员分包牵头,分门别类进行分解,使学纲要与破解难题同步深入,主题教育与使命担当相互促进。

大东关社区通过运用自学、集中研讨交流互学等,开展如何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青春活力、如何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讨论。社区上下从踏寻先烈足迹,实地学习辖区内中原野战军解放邓县“突破口”红色文化,结合市委把“突破口”定为突破口,以“回”字形古城复兴为建设目标,积极参与我市历史文化和红色文化的发掘保护、开发利用、传承弘扬,学习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的精神,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促提升,不断扩大学习教育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中州家园社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通过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编外雷锋团展览馆、唱红歌颂祖国,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使基层党员干部初心使命感不断增强。

张白、南桥店、前进街等社区,党支部严格规范学习进度和学习制度,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分享心得体会,立足社区工作实际情况,结合主题教育,精准对标对表,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以学习教育指导社区工作实践,对标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找准解决问题的方法,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记者 李永先 通讯员 杨 漾)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