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司法局 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市政府办公室  2019-10-12【打印该页】

重阳节前夕,市司法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全年老干部工作总体部署,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并进行了亲切座谈,为老干部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传达了党组织对退休老干部的关怀和牵挂。

活动中,该局一行详细了解老干部们的生活、健康和医疗状况,叮嘱他们要放松心态、注重身体、加强锻炼,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服务大众,使老干部们时刻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座谈会上,该局还向老干部们传达了市委和局党组关于开展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精神,结合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就在老干部党支部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老干部们还谈了对当前主题教育、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和看法,为下一步找差距、抓落实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开展的重要活动,退休了也要积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力所能及地为社会做些有益的事,实现老有所为。(记者 王 璐 通讯员 苗军玲 李 硕)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