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张楼乡 开展妇女技能就业培训 
市政府办公室  2019-10-16【打印该页】

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让教育入心入脑见实效?近日,张楼乡以提高农村妇女个人技能、增加就业机会为目的,举办了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妇女培训班,全乡50余名妇女参加培训。

此次为期5天的免费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班,主要针对目前市场需求量大、适合妇女就业的月嫂、护工岗位进行技能专业知识培训。该乡邀请新时代家政服务公司的老师进行授课,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认真做课堂笔记,获得了新的服务技能知识和就业信息。

培训班结束后,有10余名妇女主动报名参加下一阶段的高级培训班,其中3名妇女与培训机构达成就业意愿。

“此次家政服务培训提高了想就业、创业的妇女家政服务技能,是服务妇女、服务家庭、服务社会的具体体现,对增加家庭收入、促进社会和谐具有重要意义。”该乡负责人表示。(记者 李永先 通讯员 郑 翔)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