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都司镇 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 
市政府办公室  2019-10-16【打印该页】

10月9日,都司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20个村党支部及18个镇直党支部书记到邓州编外雷锋团展览馆和花洲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在该镇党委副书记赵军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邓州编外雷锋团展览馆和花洲书院。在邓州编外雷锋团展览馆,大家听取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介绍,观看了雷锋同志的日记,更被雷锋战友们将“雷锋精神”在邓州大地传承践行的事迹所感动。在花洲书院,大家参观了廉政文化展馆、长廊,对范仲淹的“忧乐”精神有了深刻认识。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令人感受深刻,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持两个维护,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提升时代责任感,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扎实工作、奋力拼搏、开拓创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实履行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为实现富民强镇和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城镇而奋斗。 (记者 王 璐 通讯员 张吉景)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