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供电公司 提升服务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市政府办公室  2019-11-19【打印该页】

“你们的效率可真高,上午刚申请,下午就来移表了。”近日,市文化路居民李某对市供电公司上门帮助移表的职工感激地说。这是该公司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方便广大客户用电的一幕。

为落实省公司“放管服”工作精神、确保实现“资料最简、流程最优、时限最短”要求,市供电公司围绕客户用电全过程制定工作方案,成立高压“放管服”配套工程办公室,高压配套业扩工程全部走“绿色通道”快速办理,实现全业务办理“零服务费”。

取消了25项业务办理资料,积极推广“预约办电”和“线上报装”;10千伏高压业务办理职能下放,供电所直接办理10千伏及以下业务;业务纸质资料全部通过微信群传递,办理完后送交至营销部统一归档,努力做到让客户一次都不跑;开展全市57万客户大走访,征求客户意见建议,加强过程管控和跟踪督办,压紧压实各级责任,确保各项举措落实到位。

通过全面推进供电服务提质提效,该公司今年1至10月份实现客户工单数量同比下降42.8%,客户满意度大幅提升。(记者 郑 雪 通讯员 王亚刚)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