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人防指挥中心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市政府办公室  2019-11-19【打印该页】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近日,市人防指挥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到市编外雷锋团展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雷锋精神,将初心和使命铭刻心中,坚定理想信念和前进步伐。

在市编外雷锋团展览馆内,通过观察实物、浏览图片、观看多媒体,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优秀事迹、一页页日记文字,将雷锋生动的事迹和感人的故事展现在大家眼前,诉说着雷锋不平凡、短暂而伟大的一生。全体党员干部认真看,仔细听,领悟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深刻地领悟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了解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意义,以后要坚持不懈地向雷锋同志学习,从自身做起,结合工作实际,守初心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发扬“螺丝钉”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人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张 超 通讯员 李 彬)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