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退役军人曾焕停 救助病人不留名 
市政府办公室  2019-11-19【打印该页】

 近日,刘集镇退役军人曾焕停不计个人得失,救助病人的事迹,在该镇被传为佳话。

11月12日上午,该镇供销社职工曾焕停在新华书店门口大街上,看到一群人围在一起议论纷纷。他挤进人群一看,发现是一名中年妇女口吐白沫不省人事倒在地上。他忙问清旁观者得知事由。原来这位妇女独自一人在逛街,忽然倒地不起,估计是突然犯了什么急病了。曾焕停得知事情的经过,忙说,咱们大家一起抓紧把她送到镇卫生院救治吧,时间拖久了那麻烦可就大了。说完,曾焕停在大家的帮助下,背起那位妇女就往镇卫生院跑。经医生全力救治,病人转危为安。医生对曾焕停说,如果迟缓拖拉一下病人的病情就会加重,后果将不堪设想。

事后,有人问曾焕停,你不怕病人或家属讹上你,说是你撞倒的。曾焕停说,当时只顾救人了,哪还想那么多。病人的家属经多方打听,找到了救命恩人曾焕停,并拿出500元作为酬谢,被曾焕停婉言谢绝。(记者 李中贺 通讯员 曾权伟)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