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小杨营镇 招商引资显成效 
市政府办公室  2020-01-13【打印该页】

“经过不懈努力,目前已引进入驻河南一舰过滤器有限公司,该企业投资2000万元,建设占地一万平方米的标准化‘万级净’生产车间一座,生产工业空气过滤器,当前已与牧原公司合作,生产猪舍空气过滤器,该项目预计年纳税100余万元。”日前,小杨营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去年以来,小杨营镇紧紧围绕市委“一抓三突破”发展方略,按照“发挥优势,创造特色,培植产业集群”的目标,把招商引资工作摆在重要位置,镇领导班子成员明确任务,坚持逢会必讲招商引资,营造“人人招商为家乡”的浓厚氛围。

截至目前,该镇在谈企业项目三家,分别是佛山市川诺陶瓷机械有限公司,该项目拟征地30亩,投资3000万生产工业窑炉烧嘴;水融肥项目,拟投资500万生产果树、茶树、蔬菜叶面喷肥;纸尿裤加工企业项目,目前已准备投产。

“通过与在外人士联系,积极宣传家乡,吸引在外成功人士回乡投资,同时对有意回乡投资的客商进行主动对接服务,努力为客商排忧解难,为客商提供‘一站式’服务。”该镇镇长丁如意介绍。(记者 王崇顺 通讯员 刘 平 周会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