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湍河街道 全力做好禁燃禁放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  2020-01-13【打印该页】

“您好,我是社区工作人员,向您宣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这是宣传单,请您帮我们宣传啊。”1月8日,湍河街道尚正一品社区工作人员丁帅冒雪入户走访开展宣传工作。连日来,为切实增强辖区群众的禁燃禁放意识、有效减少城市环境污染,湍河街道积极开展禁燃禁放宣传活动。

该街道成立禁燃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烟花爆竹禁燃管理工作制度,与23个社区工作紧密结合,逐一落实属地禁放辖区管理职责;出动宣传车,不间断播放禁燃禁放音频,组织各社区工作人员在小区出入口、人流量大的地方,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张贴海报和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倡导居民自觉遵守禁燃禁放规定,远离烟花爆竹,文明祥和过节;街道联合工商、安监等部门对辖区内的商业门店进行严查,全力查处市面上非法销售、储藏烟花爆竹行为,确保严堵源头,抓牢禁燃环节。

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宣传工作,加强对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的监管力度,引导每个居民自觉禁燃禁放,营造全街道支持禁燃禁放的良好氛围。(记者 郑 雪 通讯员 王 倩)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