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镇平县考察团到市“三产 融合”试验区参观考察 
市政府办公室  2020-03-30【打印该页】

近日,镇平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孙晓波率领考察团到市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试验区考察交流。

走进即将完工的盛达智慧农业示范区,考察团一行认真了解智慧农业区的功能划分和以色列智慧大棚建设情况。了解智慧农业区建成后,将逐步成为融生产、观光、采摘、体验、科普为一体的生态基地和生产、加工、销售、休闲农业一体化的完整产业链时,考察团一行纷纷表示,邓州市充分发挥生态资源优势,以龙头企业带动提振三产融合发展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随后,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邓习画廊等建设项目。对于我市将智慧农业与旅游业结合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围绕如何做好农业强镇项目实施做了深入交流探讨。镇平县考察团一致认为,邓州市实施三产融合发展,全力推动乡村振兴的做法值得肯定。希望今后两地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强化区域协作,共同推进三产融合发展。(记者 史 娟 通讯员 王杜拉)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