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三小学区 筑牢学生食品安全防线 
市政府办公室  2020-07-02【打印该页】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近日,三小学区多措并举,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学区与各个学校、班主任层层签订安全责任书,做到责任层层落实。各校将校园食品安全的教育纳入学校日常管理工作当中,利用旗下讲话、周会、主题班会、黑板报、微信群向广大学生普及卫生及食品安全知识,不购买“三无”产品,拒绝接触垃圾食品,增强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防护能力。

  同时,学校的安全员对校周边小摊点、食杂店等沿街店面和商铺进行《食品安全法》的宣传,引导工商户对食品安全的自我约束,做到知法、学法、懂法;主动联系市场监管部门,对不法商户进行查处;文明监督员在校门口开展“随手拍”,曝光有违反食品安全的人和事。(通讯员 韩应庆)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4 15:3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