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团市委 举办国学经典诵读活动 
市政府办公室  2020-07-02【打印该页】

6月25日,团市委联合编外雷锋团邓州义工雷锋营在雷锋广场举办“粽叶飘香,爱国情长”国学经典诵读活动。

“今朝吾辈过端午,吟诗诵读敬先贤……”活动现场,广大青年身着汉民族传统服饰,在或激昂或深沉的音乐声中,声情并茂地演绎了屈原《楚辞》《离骚》,以及范仲淹的《岳阳楼记》等经典诗词名篇。以诗歌的形式怀念屈原,抒发自己的爱国情怀,大家沐浴传统文化熏陶,培育家国情怀心灵。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诵读,一句句饱满深情的颂扬,充满着对爱国诗人屈原的怀念与敬仰,充满着对传统文化的追求与向往,充满着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深情与热爱。

“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利用‘我们的节日’开展形式各样的爱国主义活动,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藏的精神内涵,让优秀传统文化润心育德,成风化人。”团市委书记马燕说。(记者 赵行舟)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