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对种植户开展夏季管理培训 
市政府办公室  2020-07-02【打印该页】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技站技术人员在白牛镇盛营村,对桃树种植户进行夏季管理现场培训,该镇桃树种植户30人参加培训。

  林业专业技术人员向果农讲解了此次培训的目的,针对桃树当前生长特点和夏季管理应采取的措施,进行了现场示范与讲解,对桃树如何修剪、摘心、扭枝和怎样控制桃树旺长等,进行了手把手的传授,并发放了由林站技术人员编写的《桃树栽培技术手册》50余本。

  培训现场,种植户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按照专家们讲解的技术和方法,加强对各自桃树的修剪管理,为提高果实品质和高产奠定坚实的基础。

  种植户盛光祖说:“这次技术培训会对我们种植户实用性强、接地气,讲解的技术措施通俗易懂,解决了生产中的实际问题,对桃园夏季管理非常及时,感谢专家们冒着酷暑给我们‘传经送宝’,希望以后多搭建这样的平台,使我们果农都能掌握桃园不同季节的管理措施,种出更好品质的水果。” (记者 李永先 通讯员 彭先辉)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4 15:3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