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小杨营镇 举行感党恩宣讲活动 
市政府办公室  2020-07-02【打印该页】

    近日,小杨营镇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该镇村支书代表、第一书记代表和脱贫典型户代表纷纷上台,讲述近年来亲身经历的脱贫攻坚故事。

  “帮扶干部似亲人,让我感受到了雪中送炭的温暖。”宣讲中,伍冢村脱贫户张金龙感动地说。据了解,张金龙一家四口人,妻子残疾还患有慢性病,儿子女儿都在上学,一家人全指望他养活,家庭的困境一度让他陷入绝望。正是这几年在镇村两级帮扶干部的帮助下,他振奋精神,不等不靠,承包了几十亩地搞种植,顺利脱贫。

  东楼村党支部书记张宗茹,作为村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宣讲活动。2017年,她不顾家人阻拦,放下自己一手建立起来的农业合作社,毅然决然回到老家担任村党支部书记,带领家乡父老乡亲脱贫致富。

  “此次宣讲活动,充分提高了扶贫干部工作积极性,激发了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起到了预期效果,为我镇今年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 王崇顺 通讯员 肖威鹏)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