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城管局 全力做好中高考环境保障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  2020-07-03【打印该页】

    中高考即将来临,为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连日来,市城管局切实加强各考点周边环境整治,着力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整治考点周边环境。及时清理考点周边的建筑占道和经营占道。与市生态环境局配合,对城区一初中东校区考点附近的人民公园内可能影响考试的音源进行治理。加大对北京大道、雷锋路、新华路等考点密集区域道路的清扫力度,增加洒水降尘频次。加强对城区在建施工工地的监管,严查夜间运输渣土的违法行为。

  管控考点周边秩序。城管监察大队采用徒步巡查的方式,全面清理学校及考点周边占道经营、商业噪音等违规行为,依法依规取缔占道经营摊点。把考点周边作为重点巡查区域,采取整治与宣传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对存在可能影响考生考试的因素进行集中治理,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查处。

  “高考事关重大,社会关注度高。我局将全力做好考场周边环境治理工作,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环境,确保高考顺序进行,用实际行动向广大考生、家长和市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 王崇顺 通讯员 刘 波)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