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员干部参观廉政书画展 
市政府办公室  2020-09-08【打印该页】

    9月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到市花洲书院参观廉政书画展。

  此次展览以“清风正气,翰墨寄情”为主题,展示了当代邓州人对廉政文化的思想认同和价值追求,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内容丰富、饱含激情,充分展现了我市党风廉政建设的丰硕成果。

  一位老党员感慨万分地说道:“细细品味这些书画作品,既受到艺术的熏陶,又接受廉政教育的洗礼,受益匪浅呀!”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形式直观、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既丰富了廉政历史文化知识,又受到了一次廉政文化艺术熏陶,收获了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回去以后一定要把这种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清风正气和文化氛围融入日常工作中去,进一步夯实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更加坚决地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为营造我市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出积极贡献。(记者 李永先 通讯员 翁 涛)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