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职业技术学校 2700余名新生到校报到 
市政府办公室  2020-09-08【打印该页】

    9月3日—4日,市职业技术学校迎来了2020级2700余名新生入学报到,为做好迎新工作,学校进行了严谨而周密的工作部署,细致安排了各项前期工作,明确各职能部门工作职责,积极营造安全、有序的迎新环境。

  该校提前制定发布了新生报到须知,明确告知报到及入校流程,同时要求学生和家长申请绿色健康码,进校门测体温。按照学校开学工作方案,将分批、分专业,错时错峰组织新生来校报到。学校今年采用了智慧迎新系统,只要刷一下新生身份证,即刻就可以显示新生班级位置、辅导员姓名及联系方式、宿舍位置信息等,大大缩短了报到时间。

  同时,在校园迎新区域布置了信息展板,对学生的分班情况,报到流程等信息进行了公布。学校门口、校园内、宿舍楼等位置都安排了志愿者对新生进行导引,并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新生报到后,学校将实行封闭式管理,并每日进行学生早、午、晚体温检测,各部门协调联动,按照学校秋季开学工作方案抓紧抓好疫情防控和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确保开学后师生身体健康,恢复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 王崇顺 通讯员 魏小刻)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