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交通运输局 全力推进两项整治 
市政府办公室  2020-11-23【打印该页】

   “严禁在控制区内设立商业广告牌”“坚决拆除侵占公共资源占用公共空间的建筑物、构筑物”……日前,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的“双占”巡回宣传车在我市干线公路上进行不间断宣传。

  全市“双占”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以来,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推进整治工作。

  强化责任意识。执法所出台“双占”整治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做好“战”前动员部署,全体执法人员签订自查自纠承诺书,全所上下掀起“双占”专项整治热潮。

  广泛开展宣传。充分利用媒体进行宣传,并采用宣传车、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发放一封信等形式,深入到乡镇公路沿线单位和群众家中进行宣传;组织一线执法人员在超限站和“双占”严重路段,设立咨询台进行答疑解难;印制交通法律法规宣传页、交通运输法规口袋书等开展“送法上门”,营造良好的治理氛围。

  增强工作成效。执法所加强与分包乡镇的联系沟通,做到宣传信息每日上报的数据、图片准确无误,确保不出现漏登、错登现象。

  至目前,执法所共出动执法车辆80余台次,执法人员300余人次,印发宣传彩页3000余份,设立咨询台3处,提供法律咨询100余人次。 (记者 刘浩博 通讯员 时圣波 王浩)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