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都司镇 多举措巩固脱贫成效 
市政府办公室  2021-02-22【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现在大家都脱贫了,日子也过得越来越好了,回头看看这几年自家的变化,都来说说有啥感想。”日前,在都司镇宣庄村里,建档立卡户、村民代表、老党员和扶贫干部们围坐在一起,诉说着脱贫攻坚带来的幸福生活。

    为进一步强化感恩教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该镇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活动方案,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开展“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认真组织实施,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该镇组织扶贫干部、驻村干部、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走村入户开展政策宣讲,与村“两委”、脱贫群众共同谋划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各项举措,认真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同时,通过开展“入户访”“大家谈”“回村看”“亮成果”“话未来”等多种活动形式,宣传政策,打扫卫生,开展餐叙活动,持续改善“双貌”,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我镇20个村相继开展了120余场‘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帮扶责任人入户走访549户,各村开展讲评会8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引导广大群众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脱贫新起点上向着更加美好的新生活努力奋进。”该镇相关负责人说。(融媒体中心 王 璐 都司镇 张吉景)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