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审计局 互学互评促提升 
市政府办公室  2021-02-24【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2月23日,市审计局组织开展2020年度优秀审计项目集中评审活动。该局分管业务领导、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具有高级技术职称人员等10余人参加评审。

    此次评审,按照审计署、省审计厅及南阳市审计局下发优秀审计项目评选标准,结合2020年度市审计局出台的《优秀项目评选办法》,对申报的7个审计项目进行了集中评审。评审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原则,严格按照评分标准,从审计报告、审计信息、问题线索、审计整改以及审计创新等5个方面分别进行现场打分。最后经过计分人员汇总,按照从高到低的次序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内部评优活动的开展,既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又相互交流了好的经验和方法,进一步增强了审计人员的法制意识、质量意识和风险意识,为提高审计质量和审计执法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该局党组成员、经济责任中心主任王荣欣说。(融媒体中心 张雪洁 审计局 马庆彬)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