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爱心人士 慰问敬老院老人 
市政府办公室  2021-02-25【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2月23日,在传统佳节“元宵节”即将到来之际,邓州编外雷锋团展览馆、吧友营回民支队携手爱心企业走进构林镇敬老院,开展“喜迎元宵,送温暖亲情陪护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人士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点心和水果,让老人们在这个阖家团圆的节日里感受到浓浓的亲情和温暖。爱心人士还邀请公益团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爱心医护小分队为老人们量血压、检查身体,对他们的日常用药进行指导,嘱咐他们注意身体,保持心情愉快。他们用真心、热心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我们有责任为老人们送去温暖,让他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在此基础上带动有社会责任感的组织和企业彰显社会价值,传播正能量。”相关负责人表示。(融媒体中心 刘浩博 编外雷锋团吧友营 李宏安 张国荣)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4 15: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