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夏集镇 严把“三关”守稳防控成果 
市政府办公室  2021-08-26【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针对疫情局部反弹的严峻形势,夏集镇党委政府带领全镇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严把“三关”,努力保障人民群众人身健康和生命安全。

    宣传关。镇党委政府采取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页、出动宣传车等方式,宣讲疫情的严峻形势和预防措施,提升群众的认知度和参与度,增强防疫的紧迫感和危机感。

    排查关。充分发挥党支部、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村组交通要道设置卡点和检测点,盘查过往车辆和人员。同时,逐村逐户逐人排查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以及与其密切接触者,确保一户不漏、一个不差。

    隔离关。对排查出来的来自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及与其密切接触者,及时隔离,落实“五帮一”责任制,在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同时,进行全程化监控,防止人员和车辆出行。

    (融媒体中心 张 洋 夏集镇 翟玉飞)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