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夏集镇城隍村 颁发奖学金助力优秀学子 
市政府办公室  2021-09-22【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我们会认真学习,力争取得更大的进步……”近日,夏集镇城隍村2021届高考优秀毕业生助学金颁发仪式上,考入吉林大学的学生代表尹一鸣说道。

    仪式上,表彰了考取大学的优秀学生。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获奖同学意气风发,健步走上领奖台,用双手接过大红奖牌,并施礼致谢,脸上洋溢着自豪、喜悦和感恩之情。

    村党支部书记姚荣贵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他表示,村两委坚持教育优先,在全村打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想方设法加大投入,促进本村教育长远发展,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材。

    据悉,城隍乡贤和全村群众慷慨解囊,捐款80余万元设立了教育基金,支持家乡教育,为全镇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城隍村人杰地灵,文风兴盛,人才辈出。希望新考取大学的学子们树立雄心,勇夺佳绩、再创辉煌,将来以优异的成绩答谢爱心人士的深情厚爱,为家乡添彩,成为社会上的栋梁之材。”表彰最后,该镇党委书记王萌表示。

    (融媒体中心 刘浩博 夏集镇 翟玉飞)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