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裴营乡 跑出招商引资“新速度” 
市政府办公室  2021-09-24【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日前,裴营乡利用一周时间将河南沐达纸箱包装有限公司年产80万件包装纸箱项目签约落地,创造了招商引资的“新速度”。

    自8月份市招商引资工作会召开以来,裴营乡严格落实“13710”工作制度,在全乡范围内召开了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在原有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基础上出台了项目建设考评办法,在全乡掀起了一波招商引资的新热潮。

    在挖掘有效线索的过程中,该乡了解到一位在外乡贤有返乡投资的意愿,立即与乡贤联系约定了洽谈时间。

    为了提高项目洽谈的成功率,该乡招商领导小组从要素保障、政策优势、市场前景和落地服务等方面为企业考虑在先,9月10日与企业方初次见面洽谈就达成意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达成初步意向后,裴营乡包乡市领导李悦旭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吴冰每日跟进项目进度,乡招商领导小组及相关乡直单位全力配合,做好“保姆式”服务。根据企业的需求,9月11日至9月13日,该乡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利用3天时间对掌握的标准化厂房资源进行梳理,并实地考察10余处。9月14日上午,企业负责人逐个参观后当场敲定一处厂房并签订租赁协议。9月15日,由乡市场监督所所长陪同企业负责人完成工商注册。9月16日上午,在市招商局的全力配合下,“小时制”开具招商引资项目交办单。9月17日上午,经过前期充分准备以及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的高效运转,项目“小时制”通过产业集聚区评审签约。该项目从见面洽谈至签约落地,刚好一周时间,跑出了招商引资“新速度”。

    裴营乡通过以上方法,提高了项目洽谈到签约落地的效率,除了河南沐达包装纸箱有限公司外,在市产业集聚区的大力支持下,年产150万件工装的汉升服装生产项目也在一周内签约落地。下一步,裴营乡将继续增强抢跑意识,全乡上下跑项目,千辛万苦攻项目,千方百计上项目,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助推我市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裴营乡 赵光选 孙 崇)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4 15:4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