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十林镇 “三抓三促”助推乡村振兴 
市政府办公室  2021-09-24【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今年以来,十林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聚焦“三抓三促”,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水平,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抓学习,促政治素养提升。该镇采取通读原文系统学、畅谈心得研讨学、知识测试思考学等形式,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规定篇目,先后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18次,集体主题研讨交流4 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镇村两级班子成员带头深入村组一线,征求群众意见、开展调查研究,梳理清单126件,已完成98件,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抓基础,促基层堡垒稳固。在村支两委换届中,该镇采取深入调研摸清底子、突破难点调优结构、把握关键历练人才等措施,根据各村的村情,运用“先换届后换人”和“先换人后换届”的多重思路,新优化调整8个村党支部书记,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全面提升,为乡村振兴筑牢了坚强的战斗堡垒。

    抓引领,促重点工作落实。该镇强力推进党建与重点工作任务深度融合,坚持“先把脉再开方”,摸清底数、精准施策,助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对全镇的闲置厂房、工业用地和现有企业进行逐一详细排查,做到心中有数。对现有企业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发展的现状、未来规划及存在问题,开展“保姆式”帮扶,助推企业做大做强。结合镇域现有资源,有针对性的引进项目,先后在西岗村引进了劳动力密集型的全丰鞋业,在河南村引进了兰凯五金项目,新引进投资3000万的福佳汽车零配件制造项目已入驻园区,项目建设后劲十足。

    (融媒体中心 刘浩博 十林镇 牛 青)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4 15:4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