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湍河街道 慰问困难群众 
市政府办公室  2021-09-24【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中秋节当天,湍河街道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帮扶户活动,此次走访慰问做到“三个关注”,即关注帮扶对象是否有亟待解决的难题,关注监测对象“两不愁三保障”是否到位,关注所走访户是否有意见和诉求。

    此次慰问活动,各社区积极响应,通过各种形式为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的温暖,有的组织党员干部到“四集中”对象集中点看望慰问、有的到困难群众家中谈心、有的组织困难群众到社区开展慰问等,真正达到“办实事、解民忧、暖民心、促发展”的良好效果,使困难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切实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营造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困难群众内生动力,切实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为乡村振兴工作营造良好氛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志国说。

    (融媒体中心 王崇顺 湍河街道 王 金)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4 15:4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