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一高中 2021级新生军训开营 
市政府办公室  2021-09-25【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近日,市一高中2021级新生军事训练营开营仪式在学校运动场举行。2400名同学将在随后5天时间里,参加以“挑战自我极限,体会生命改变”为主题的军事训练,接受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助推其国防意识的提高、国防观念的增强、爱国情操的升华、个人意志的锤炼。

    本次军训的科目有队列训练、军体拳、文明礼仪、消防演练、军营歌曲、内务整理、军事游戏、联欢晚会、会操表演等内容,旨在从生活习惯、个人养成、作风纪律、言行举止等方面塑造品学兼优、堪当重任的新时代高中学子。

    该校要求学生,要以军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不怕艰难、勇于拼搏的精神,自觉磨砺意志品质,牢固树立纪律观念,为踏实走好三年高中生活、坚实铸造生命之魂夯实基础。(一高中 李 渊)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4 15:4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