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政协 专题讲座强素质 
市政府办公室  2021-09-27【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近日,为发挥功能型党支部作用,市政协农业委特邀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王蕊为农林界委员开展了《防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专题讲座,在委员中积极举办“小讲堂”活动。

    王蕊从防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的重要意义、工作原则、工作内容等方面,对当前我市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在听完专题讲座后,与会政协委员纷纷踊跃交流发言。市政协委员高卡说:“通过学习,让我对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小讲堂’活动可以多向基层延伸,面向群众,切实发挥好政协委员作用,为市委市政府建好言、献好策。”

    “虽然我们如期完成了脱贫攻坚任务,但依然不能放松,要坚持落实好‘四个不摘’,把防返贫和帮扶工作做好做到位。”市政协委员郭振荣说。(融媒体中心 孙东亚 市政协 刘 钰)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