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高集镇 多措并举抓收购  
市政府办公室  2021-09-27【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为做好烟叶收购工作,连日来,高集镇统筹协调,稳步推进烟叶收购工作。

    该镇第一时间成立了烤烟收购领导小组,制定收购工作方案,全面压实责任,明确工作流程和收购任务,协助烟站解决烟叶收购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如期完成收购任务。该镇烟站提前对烟叶预检员、烟叶收购工作人员进行专业培训,落实各项收购政策和初分预检等制度,不断提高烟叶收购管理和收购等级质量水平。在烟农交售烟叶前,烟站派出预检员进村入户,指导烟农做好预检工作,帮助烟农提高烟叶纯度,维护烟农利益,形成了政府支持、烟站主导、共同推进的良好氛围。

    该镇还通过召开村组会议、进村入户宣传等方式向烟农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知识、收购流程、烟叶等级、烟叶价格等宣传,做到政策清、等级清、价位清,切实让烟农交“明白烟、增收烟、致富烟”。同时,持续规范收购流程,严厉打击烟叶外流、非法收购、扰乱烤烟收购秩序等违法行为,维护收购秩序。

    此外,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需要,该镇实行预约收购,做到烟叶收购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截至目前,该镇已收购烟叶33.7万斤,占收购工作的65%,税收达115万元。(融媒体中心 丁丽丽 高集镇 王齐卉 卢士传)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4 15:4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