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住建局 抢抓工期不放松 
市政府办公室  2021-09-28【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为切实保障节假日期间我市重点项目建设以及市政设施运行等工作的正常运转,连日来,市住建局工作人员,节假日期间依然坚守项目建设一线。

    坚持工程建设不停歇。为尽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该局工作人员在“突破口”广场、“一门一墙两角楼”等项目加班加点开展施工。在保障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快速推进项目,让项目建设“天天有进展,月月有变化”。

    坚持征收工作不放假。为保障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房屋征收工作,该局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奋斗在征收一线。利用节假日时间召开专题会议,让每一位被征收户了解我市在房屋征收过程中的政策和要求,真正让征收工作落在实处、细处,确保重点项目如期开工建设。

    坚持市政维护不停转。持续做好市政设施维护工作,强化城区各项市政基础设施网格化“体检”,动态掌握城区市政设施实际状况,做到“发现一处,维修一处”。

    坚持施工安全不打烊。该局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节日期间各项安全防范工作落实,对全市在建建筑工地、市政工程项目等全面开展“拉网式”排查,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我局时刻把各项重点工作扛肩上、放心上、抓手上,用最严的标准、最高的要求推进各项工作稳定向好发展,争取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该局局长常吉朝表示。

    (融媒体中心 史 娟 住建局 杨晓彦)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