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一高中 文明过节 “纯净”庆祝 
市政府办公室  2021-09-27【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近日,市一高中组织全体教职工以实际行动响应“廉洁从教·文明过节”的倡议,过了一个“纯净化”的教师节。

    该校要求各级部、处室人员严格遵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并进行“廉洁过教师节”的警醒提示。

    节俭祝贺。各年级同学在9月10日当天向任课教师鞠躬致礼,以铿锵之音向恩师表达爱意。全校116个班级均通过黑板报的形式向教师送上节日祝福;部分班级同学,在课余时间,DIY小制作工艺品,附上温馨的话语,送给敬爱的老师们;各学科组、处室同事在节日当天,均在主任或组长监督下,杜绝一切可能存在的传统陋习,互道一声“节日快乐”。

    文明致谢。上学年在学校“青蓝工程”中“结对子”的徒弟教师,纷纷走向师傅,鞠躬献花感谢;曾在一高受教,大学毕业回归一高任教的中青年教师,也纷纷走向老师的办公室,致礼道谢。

    岗位过节。因教师节当天系工作日,一高中全体教职工均按工作纪律按时上下班,在各自教育教学岗位上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和一丝不苟的态度过好真正属于自己的节日。(融媒体中心 李永先 一高中 李 渊)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4 15:4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