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公安局领导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民警辅警 
市政府办公室  2021-10-10【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近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魏丰刚深入三产融合发展试验区公安分局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视频连线奋战在广东省外出打击犯罪一线的办案人员,代表局党委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魏丰刚指出,全市广大公安民辅警发扬“群众过节、警察站岗”的奉献精神,牺牲了与家人团聚的幸福,坚守在节日安全稳定工作一线,以大家的辛苦指数换取了群众的幸福指数。特别是专案组的同志勇于担当、舍小家顾大家,连续奋战,奔波3100公里,抓获嫌疑人24人,收缴赃款120余万元,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充分展示了邓州公安的铁军形象。

    魏丰刚强调,全局上下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保持安保措施不放松,统筹推进当前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四单一表”排隐除患机制,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重点人员稳控,持续清剿风险隐患,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不断强化执法规范化建设,严格执法办案“四个一律”规定,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增强震慑力,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

    (融媒体中心 张 洋)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