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土地监察大队 志愿服务助创文 
市政府办公室  2021-11-15【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城市道路交通秩序水平,提高公民文明交通意识,为我市人民群众工作生活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市土地监察大队30多名党员干部甘当志愿者,穿上“文明使者”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党员佩戴党员徽章,走上街头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自10月底以来,志愿者们统一着装,手持“小红旗”正式“上岗”,制止行人闯红灯、不走人行横道线、逆向行驶、乱停乱放等不文明交通行为;按照划区分片定岗的要求,协助民警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宣传文明交通理念。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为市民引路、帮助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人群安全过马路,对没有佩戴口罩的行人免费发放口罩进行防疫宣传,并通过发放文明交通宣传彩页,讲解交通法规及交通安全常识等,提升人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引导群众自觉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

    “下一步,市土地监察大队将继续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持续开展文明交通,服务执法、环境卫生整治等,为提高人民群众对志愿服务活动的认同和支持,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土地监察大队相关负责人说。

    (融媒体中心 李永先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兰 天)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