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纪委监委 廉政教育润人心 
市政府办公室  2021-11-15【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为营造浓厚清廉氛围,今年以来,市纪委监委持续推进廉政文化“六进”活动,廉政主题广场、廉政文化长廊、廉政图书角等在各乡镇(街、区)的社区、广场、游园,以及各单位(部门)、学校、企业中遍地开花,充分发挥了廉政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教育、示范、引领、导向作用。同时,让典型案例成为鲜活教材,把警示教育课堂搬到案发系统或单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切实增强典型案件警示教育的精准性、实效性。

    此外,自9月份以来,市纪委监委举办“中国共产党廉政史”微党课比赛,吸引全市37名基层党员干部参赛。选手们讲述了不同时期的党风廉政建设、历史人物的精彩故事。他们或激情澎湃地讲述《建党100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N个“第一”》或娓娓道来《党史中的廉洁故事》,他们的讲述感染了每一位党员干部。

    “下一步,我们将着力在实效上下功夫,在精准上做文章,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引导党员干部修身律己、廉洁齐家,切实增强拒腐防变‘免疫力’。”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融媒体中心 汤金金 纪委监委 张 超)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4 15:4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