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找回遗失货物 群众锦旗相谢 
市政府办公室  2021-11-15【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咱们派出所民警处处为老百姓着想,为你们点赞!”近日,穰东镇一服装店老板杨某来到穰东派出所,将一面写着“热忱服务 心系百姓”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民警快速帮其找回货物再次表示感谢。

    穰东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活动走访中,接到一服装店报警,称其在店门口放的一包货物丢失,请民警帮忙查找。

    接到商户的求助,民警高度重视,通过查看店内监控和走访周边群众,很快确定衣服被当天在该服装店内购买衣服的一中年女子错拿。后民警通过多方努力与该女子取得联系,经说明情况,该女子立即将衣物归还。民警第一时间将衣物送到了商户手中。

    看到自己失而复得的货物,商户杨某对派出所民警连连道谢,并激动地说:“这包货物不值几个钱,但重新发货难免耽误时间,多亏派出所民警的及时帮助,才没有影响我的生意和信誉。”

    (融媒体中心 张 洋 公安局 刘守周)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4 15:4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