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文渠镇 比学赶超勇争先 
市政府办公室  2022-01-11【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提高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质量和服务群众的能力,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1月8日上午,文渠镇组织开展“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暨支书“大比武”活动。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各包村干部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现场观摩和擂台“比武”两个阶段,首先依次对全镇21个村(社区)的基层党建、人居环境整治、亮点工作等进行了集中观摩交流。每到一处,各村党支部书记现场汇报,积极展示本村近期的工作亮点和成果。各村比干劲、比发展,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学,相互交流经验,找准自身差距,明确努力方向。

    观摩活动结束后,镇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召开观摩总结评比会,并举行支部书记“大比武”擂台赛,21个村党支部书记先后上台,围绕基层党的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乡村振兴等多个方面进行现场演讲“比武”,各村比成绩、传经验,找差距、补短板,在总结2021年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梳理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真正比出了标杆,比足了干劲,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该镇结合观摩情况、现场演讲和各村平时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打分评比,并对表现突出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进行表彰。

    活动最后,镇党委书记黄鑫给大家理思路、鼓干劲、加压力,他希望各村党支部书记要以观促改,借鉴先进经验,认真查找不足,在标准上再提高、责任上再强化,把党建工作与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党建为引领,以点带面、全面提升,推动文渠镇各项事业跨越式发展。

    (融媒体中心 林 莹 文渠镇 丁香懿 袁晨莹)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