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委第三巡察组 解民忧 助力“三夏”生产 
市政府办公室  2022-06-14【打印该页】

    “巡察组帮我们解决大问题了!谢谢,谢谢。”6月1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工作人员在构林镇至都司镇通村公路察看保通畅施工情况时,该镇村民们激动地拉着巡察组同志们的手连声道谢。

    今年5月初,十四届市委第二轮巡察第三巡察组进驻交通运输局开展巡察工作。巡察组通过张贴巡察公告、设立举报箱、公开接访电话,广开言路,倾听民声,精准把握“三个聚焦”,全面梳理群众的关切,将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列入巡察组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的问题。

    通过了解和现场察看,巡察组了解到构林镇至都司镇乡道损毁严重,坑洼不平,群众出行不便,安全隐患较大。“三夏”期间,生产活动更为频繁,附近群众很担心,生怕破损的道路影响收割机通行。

    巡察组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交通运输局相关人员到现场察看,听民意,解民忧,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迅速组织技术人员调查路况,统计病害,制定方案,局党组连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将此路段列入2022年度道路养护大修计划,并报省交通运输厅审批备案。

    为了不误“三夏”生产,保障小麦颗粒归仓,市委第三巡察组督导交通运输局养护部门对此路段先进行保通作业,保障“三夏”期间道路畅通、不误农时。

    “群众利益无小事,我们开展巡察工作就是要急群众之所急,切实发挥巡察作用,了解发现、推动解决群众关切的问题,保障群众切身利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康定奇表示。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4 15:4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