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供电公司--情系敬老院 关爱暖人心 
市政府办公室  2023-03-12【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日前,市供电公司电力雷锋营走进湍河街道、白牛镇等地的爱心敬老院,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

在活动现场,电力雷锋营服务队的队员们和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叮嘱老人们要注意身体和饮食,规律作息,为老人们铺床叠被,整理物品,打扫卫生,梳理头发、聊天谈心,陪老人们一起午餐。并耐心向老人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帮助消除用电安全隐患,更换老旧开关、插座,为老人送去关怀和温暖。

据了解,市供电公司每年3月都组织电力雷锋营和青年志愿者走进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为老人们带去了温暖,弘扬了感恩、向善、助人的雷锋精神,提高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

“今后,市供电公司将继续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将学雷锋志愿活动持续开展下去,让雷锋精神世代传承,发扬光大,让电力人的爱心在社会广泛传递。”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融媒体中心 李中贺)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