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农商银行--学习雷锋精神 感受红色文化 
市政府办公室  2023-03-10【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近日,市农商银行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到杏山旅游管理区韩营村开展“学精神 续血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在韩营村,该行党员先后参观了南水北调引丹会战博物馆、引丹会战指挥部旧址、民工宿舍等,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了博物馆内的影像、文史及实物资料,聆听了当年南水北调引丹会战中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进行渠首建设的感人事迹,真切感悟了“勇于担当、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渠首精神。

随后,该行党员来到南水北调中线渠首,现场感受了渠首大坝的宏伟壮观,再次加深了对渠首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并从中汲取了无穷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使命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红色基因和先辈的光荣传统传承好、发扬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的本色,切实履行好自己肩上的职责使命,在加快推动邓州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当先锋、作表率。

(融媒体中心 丁丽丽 农商银行 靳黎磊 丁 一)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