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汲滩镇--义诊活动进家门 文明幸福双提升 
市政府办公室  2023-03-10【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为进一步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落实好国家惠民政策,保障群众身体健康,促进群众对健康生活意识的提高,近日,汲滩镇元庄卫生院义诊工作队对辖区内的后寨村、油李村开展义诊活动。

在义诊现场,元庄卫生院的中西医内科、中医理疗科、心电图、化验、B超等科室医务人员重点对辖区内体弱多病及60岁以上老人进行义诊,认真为每一位村民检查身体状况并详细询问病情,耐心细致地为其分析病因,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认真解答患者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预后等疑难问题。

通过本次义诊活动,大大提高了村民的健康卫生常识,深受村民的好评。下一步,汲滩镇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中出实招、下实功、办实事、见实效,积极推动各项惠民政策,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融媒体中心 孙东亚 汲滩镇 谢聪慧)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