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南阳市中小学校内涵管理观摩组到我市检查指导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  2023-12-11【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日前,南阳市中小学校内涵管理“大观摩、大评比、大提升”观摩组一行,到我市检查指导工作。

    观摩组先后来到北京路学校、花洲实验小学等6所学校,聚焦内涵管理工作,依据评分细则,分别对学校办学方向、德育工作、教学管理等8项30条内容,通过随机进班听课,观摩阳光大课间活动,检查学校落实“双减”“五项管理”等政策执行情况,进行现场观摩,合议打分。

    三天的时间,观摩组一行通过校长说校、教师说教、学生说学和看学校内涵管理过程性资料、看学校教育教学成果和办学特色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各学段学校的办学情况。观摩组对我市抽检学校在内涵管理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给出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观摩是对我市教育整体工作的一次大检阅,全市教育系统在评比中正视差距、取长补短,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不断提高学校精细化管理水平,丰富办学内涵,促进教学质量持续提升,树立教育品牌,助力邓州市教育内涵式提升、高质量发展。

    (融媒体中心 高 爽 市教体局 周冀豫)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4 15:42:59